🌙美好故事安利馆

“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”
欢迎来到美好故事安利馆
这里是双黑+火龙果女孩
幸会♡

有趣灵魂专用的可爱沙雕句💙

1.“我讨厌暴力的男孩子 但如果是你的话 就算温柔我也不喜欢”

2.“小时候的梦想成为像施瓦辛格那样拿着喷子大杀四方的人,现在我长大了,虽然没有成为施瓦辛格,但是我成了喷子”

3.“奔跑中的皮卡丘:皮卡乒,皮卡乓,皮卡乒,皮卡乓”

4.“他们说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变笨 难道我喜欢上作业了? 不可能啊”

5.“打开美颜:女娲怎么会造出这等绝世美人

    打开原相机:让我翻翻我在山海经哪一页”

6.“本人化神期 因修炼功法走火入魔 现需要一名年龄18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与我双修压着心魔 有意愿者请点开我的头像加我好友”

7.“别人都是晒车晒对象晒存款,只有我晒得乌漆麻黑”

8.“原谅我没有钱为你买想你礼物,但我可以从今天起不洗头,到了新年那天为你下一场雪”

9.“我一个月零花钱200万 情况好一点一个月500万的零花钱 所以我根本不敢谈恋爱 我怕他影响我做梦”

10.“当代青年的感情生活现状:讲起道理小嘴叭叭 摊上事情眼泪哗哗”

11.“别人不回复我时:装什么装  谁稀罕  没礼貌 

      我不回复别人时:忘了回  很累不想聊天  做真实的自己没有错 ”

12.“有人说我非主流 真的是笑话 ★☆伱吥紾惜莪菂AI,请滚诎涐菂丗堺◇◆。oK?∝╬══”

13.“感谢网络世界改变了我 以前的我害羞的不敢和人说话 现在的我已经狂的不是人了”

14.“我是铁打的人,有着铮铮铁骨,但床是吸铁石”

15.“快春节了没事做?   不如跟我一起做复读机,复制这段话再发出去,每天收入0元,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在做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吃饱了也是撑着,不如挨顿骂”

16.“我去买肉夹膜,让老板多放点辣,刚吃一口就掉到了地上沾了泥。我哭了,原来这就叫:辣膜喜欢泥”

17.“一日为师 终身为父,小明跪在已经病逝的老师墓前,和老师的子女争起了遗产”

18.“单身的悲剧就是 一个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 也不敢去洗 怕服务员收盘 只能流着眼泪吃完”

19.“小孩子才会准备考试,大人们都在准备后事”

20.“刚出门,就有两个男孩子跑过来找我问路。现在的男孩子真的很鸡贼,问个路都要找个漂亮的”

21.“AA制我已经吃不起了,我发明了一个AAB,以后出去你们AA我舔着个B脸去”

22.“劝大家不要网恋,不靠谱,我和易烊千玺就是在网上认识的”

23.“专家说今年冬天是60年一遇的极寒,会非常冷,本人发圈为证,自愿收留一名帅哥,让他暖和的度过冬天”

24.“你们只关心郑爽张恒 你们关心过汪峰吗 你们知道一个音乐人有多努力吗 他一次次被人抢了热搜 他都不放弃 因为这是一个音乐精灵对梦想的承诺 微信转账十块钱 我给你讲诉星光璀璨之汪峰的新歌”

25.“和不太熟的人一起打游戏:抱歉抱歉没注意还在cd没跟上不好意思55和朋友打游戏:奖励你们一把,我1/10国服韩信不再低调”

26.“我来考考你 我有十把刀丢了两把 还剩几把?”

27.“今天有人居然问我有钱过年吗 竟然对我的实力有所怀疑 以我现在的财富来说 别说过年了 过今天都费劲”

28.“夜里华灯闪烁,我站在九十九层的高楼上,俯视这座流光溢彩的城市,身边的男人戴着金丝眼眶,矜贵又冷清,眼底温柔快要溢出来。良久,他轻声对我道:打扫完了就下班吧,阿姨”

29.“我刚准备坠入爱河 可是河神和我说 不要往河里扔垃圾”

30.“大家早上好

仅代表个人观点 不喜勿喷

如果哪里有言语不当致歉

只是单纯地祝福大家早上好

非杠非黑 毫无故意

更没有说大家晚上不好的意思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🌙美好故事安利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